你的白天是我的夜翻越了银河

今天被利物浦球迷喷了,以前听别人说利物浦球迷嘴臭喜欢骂人我没觉得,也觉得也就小部分人吧。今天凌晨埃弗顿被打了个反击(动图),禁区里埃弗顿球员倒地了,我说好像有犯规,然后利物浦球迷就来喷我了。上来就骂人。我解释我的看法,又冒出一个来骂人的。中午翻到梅西评价马内的新闻,说自己喜欢马内所以投票给马内。利物浦球迷又说梅西虚伪,不投范迪克。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梅西也投票给C罗啊,梅西自己本来就倾向前锋,金童奖就投给了桑乔菲利克斯楚克乌泽。
今年巴萨被利物浦逆转我也没反感利物浦,我说被利物浦打服了,巴萨球员自己不争气。利物浦球员我都挺有好感的,范迪克马内萨拉赫。唯一不喜欢的是阿诺德,这小伙子脾气大,动作有时候脏。
没想到今天很少评论的我,也有被喷的时候,而且是传说中的利物浦球迷。有点失落,对利物浦的好感跌落了。
足球的影响力太大,有各种素质的球迷也是不可避免,全世界都一样。国外球迷喜欢打架🤣中国球迷喜欢键盘互喷,这也是中国足球的特色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MHM | Powered by LOFTER